中新網福州11月5日電 (王榕春 王煥林)男子慫恿2名少年合伙偷盜電動車賺錢,最終因分贓不均,2名少年報警求助。福州警方5日透露,目前,涉案男子已被抓獲。
  11月4日晚20時,少年張某、林某兩人走進福州城門派出所報警求助。
  原來,一個月前,張某、林某兩人在福建福州一網吧內認識王某(男,21歲,湖北人),王某在網吧內主動與兩人搭訕,並稱可以幫兩人賺錢發財。王某所稱的“發財之路”是要張某、林某兩人去偏僻路邊偷盜電動車,王某答應事成後付給兩人一定的報酬。
  張某、林某兩人因無事可做,便先後在蓋山工業區等地偷盜電動車3部交給王某。可王某隻管把電動車拿去並未像當初承諾的那樣付給張某、林某“辛苦錢”。幾次要錢,王某都推脫,兩人一氣之下便跑到派出所揭發王某。
  瞭解情況後,民警隨即對王某住所進行預伏守候,並於當晚22時抓獲王某。
  民警5日透露,經審訊,王某對教唆未成年人實施多起盜竊電動車的事實供認不諱。(完)  (原標題:男子慫恿兩名少年偷盜 因分贓不均少年報警求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