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蓉蓉(左一)等10名“最美服務員”
  紅網邵東站12月12日訊(分站記者 王江梅)經過兩個多月的激烈角逐和評審,12月11日,邵東縣首屆“最美服務員”評選結果新鮮出爐,併在金利華大酒店舉行頒獎儀式。邵陽市旅游外事僑務局局長許紅梅,邵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傅麗華,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水斌,縣政協副主席王順秋等為獲獎選手頒獎。
  為增強邵東縣旅游服務行業廣大員工愛崗敬業、誠實守信、熱情服務的意識,有效提升全縣旅游服務質量,加強行業文明創建,使邵東的旅游服務行業成為展示邵東文明形象、宣傳邵東文明風尚的窗口,縣文明辦、縣旅游局從9月份開始在全縣範圍內開展“最美服務員”評選活動。參加這次評選活動的單位包括縣域範圍內所有賓館酒店、特色餐飲、旅行社、超市、休閑洗浴等旅游服務行業的員工,經過初選、大眾投票、媒體公示和組委會認真審定後,評選出曾蓉蓉等10名“最美服務員”,謝靜等10名“最美服務員提名獎”,曾銀花等4名“最美服務員評選風尚獎”。
  傅麗華在頒獎儀式上講話。傅麗華說,這次評選出來的邵東“最美服務員”,是服務行業中的佼佼者,是在創建省級文明縣城過程中,在行業創建中涌現出來的先進典型,值得全縣廣大從業人員乃至全縣人民學習。傅麗華要求全縣廣大從事旅游服務行業的工作人員要加強學習,著力提升自身素質,打造行業品牌,引領行業發展;響應號召,積極投身行業文明創建活動;要增強自信,展示邵東良好形象,愛崗敬業,服務他人,提升自己,助推邵東發展和文明創建。
  許紅梅在頒獎儀式上高度肯定了邵東旅游工作以及“最美服務員”評選活動。她希望邵東“最美服務員”能傳播文明、傳承文化、增進交流,促進發展,做一個最優秀、最美的旅游人。
  邵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水斌主持頒獎儀式。邵東縣政協副主席王順秋宣讀《關於表彰邵東縣首屆“最美服務員”的通報》。
  頒獎儀式後還舉辦了邵東酒店管理高級培訓班,邀請了酒店管理專家胡友松為旅游飯店進行綜合培訓授課。
  邵陽市旅游外事僑務局局長許紅梅在頒獎儀式上講話
  邵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傅麗華在頒獎儀式上講話
  邵東縣人民政府副縣長黃水斌主持頒獎儀式
  邵東縣政協副主席王順秋宣讀《關於表彰邵東縣首屆“最美服務員”的通報》
  邵陽市旅游外事僑務局局長許紅梅為獲獎選手頒獎
  邵東縣委常委、宣傳部長傅麗華為獲獎選手頒獎
  酒店管理專家胡友松為旅游飯店進行綜合培訓授課
  頒獎儀式現場  (原標題:邵東縣首屆“最美服務員”評選結果出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