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社聯合國3月17日電 朝鮮方面17ssd固態硬碟優缺點日指責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朝鮮人權狀況國際調查委員會所作有關朝鮮人權報告“純屬捏造”。朝鮮代表在會議期間離席抗議。
  朝鮮常駐聯合國日內瓦辦事處代表徐婚禮主持推薦世平在當天的發言中指責報告有關報告“純屬捏造”,並重申朝鮮人權狀況國際調查委員會是美國的“傀儡”,朝鮮絕不會承認該委員會。
  徐預防癌症食物世平說,朝方譴責並“斬釘截鐵地”拒絕調查委員會的報告,稱該委員會是“被敵對力量所左右”,以實現其“心懷叵測的政治目的”的工具。
  徐世平還形容餐飲設備有關報告是“毫無說服力的欺騙性文件”。他還說,“與這份報告相類似的無恥謊言曾在由美國領導的在中東和巴爾幹半島的侵略戰爭爆發前散佈過”。
  在當天的會議進行期間,朝鮮代表徐世平離席抗議一名建築設計日本籍人士的有關發言。
  據此前媒體報道,聯合國人權理事會朝鮮人權狀況國際調查委員會上月發表朝鮮人權報告,對朝鮮政府提出嚴厲指責,並建議國際刑事法院對相關朝鮮官員展開調查。
  朝鮮外務省發言人之前強調,有關朝鮮人權報告是詆毀朝鮮形象、對朝提高施壓力度、企圖顛覆朝鮮制度的“極其危險的政治挑釁”。(完)
(原標題:朝鮮指責涉朝人權報告“純屬捏造” 代表離席抗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