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制晚報訊(記者 張秀晨)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今晨稱,由於利比亞安全局勢持續惡化,美國當天暫時關閉外接式硬碟了駐利比亞使館並撤離所有人員。報道稱,大約150名美國駐利比亞使館人員在美國海軍陸戰隊和美國軍機的護送下,當天通過陸路進入利比亞鄰國突尼斯。
  美國國務外接式硬碟院發言人哈爾夫表示,美國關閉駐利比亞使館是暫時的,待利比亞安全局勢好轉後美國使館人員將重返利比亞。自本月13日以來,利比亞兩派民兵武裝圍繞首都的黎波里國際機場的控制權展開激戰,衝突至今未結束。雙方交火主要集中在機場及市區通往機場的公路一帶,美國駐利比亞使館剛好靠近衝突區。
  目前,聯合國利比亞支助特派團和紅十字國際SD記憶卡委員會相繼撤出全部駐利比亞工作人員。日本、土耳其、埃及等多個國家已經關閉駐利比亞使館。
  相關新聞三分之一美國人贊成“mSATA彈劾”奧巴馬
  美國有線mSATA電視新聞網(CNN)一項最新的全國調查顯示,雖然多數美國人並不贊成共和黨推動的起訴總統奧巴馬計劃,但大約三分之一的美國人希望看到奧巴馬總統被彈劾。而45%的美國人認為奧巴馬在行使總統權力時“走得太遠”。
  CNN的民意調查在7月18日至20日進行,共調查了1012名美國成年人。
  編譯/記者 張秀晨  (原標題:美暫時關閉駐利比亞使館 約150名使館人員 經護送進入突尼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