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中韓殘疾人美術交流展開幕式現場

  北京韓國文化院院長金辰坤在開幕式上宣讀韓國國會議員李貞鉉的賀信
  央廣網北京9月19日消息(記者吳凱)2014中韓殘疾人美術交流展9月19日在北京恭王府博物館拉開帷幕。中國殘聯副主席、常務副理事長孫先德出席開幕式並講話,來自韓國政府機構以及中韓兩國藝術界、殘疾人團體的代表近百人出席了開幕式。
  由中國殘聯華夏文化集團和韓國障礙人美術協會共同主辦,中國殘疾人雜誌社、中國盲文圖書館、中國華夏畫院協辦的此次美術展,彙集了中韓兩國殘疾人藝術家的60多幅優秀美術作品,包括書法、中國畫、韓國畫、油畫等多種形式。
  據主辦方介紹,中韓殘疾人美術交流展自2010年至今已經成功舉辦了五屆,每年分別在中國和韓國各舉辦一次展覽,同時開展一系列的交流活動。五年來,這項活動得到了兩國政府和主管機構的高度重視和大力支持。這一活動已經成為中韓兩國殘疾人展示自我的重要藝術平臺,也是兩國殘疾人中最高層次的文化交流活動,對促進兩國殘疾人在藝術領域的交流和提高,對延續中韓兩國文化的歷史友誼和共同血脈,起到了積極的促進作用。  (原標題:2014中韓殘疾人美術交流展在京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