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修工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受審
  羊城晚報訊 記者蔣琳莉、通訊員王東興報道:2013年12月29日,深圳市花半里小區發生的這起慘劇令人痛心,事故起因是裝修工弄破業主家的玻璃,於是跑到33樓拆了一塊安裝到業主家。14日,年僅20歲的被告人師某飛涉嫌以危險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在深圳市中級法院受審。
  2013年12月29日下午2點左右,家住花半里小區33樓的袁先生帶著一歲半的女兒晨晨去鄰居家串完門準備回家時,晨晨走在前面,袁先生在幾米外的後面看著女兒。走過走廊一個拐角,沒想到拐角前面的玻璃不見了,晨晨從33樓墜下。為何走廊玻璃會不翼而飛?同日早些時候,裝修工師某飛去到花半里小區4棟6樓幫業主安裝不鏽鋼防盜窗,在安裝過程中將業主家的玻璃弄碎了,業主要求師某飛賠償。師某飛在未經任何人允許的情況下,先是到達該棟9樓走廊拆下一塊防護玻璃,並叫其同事陳某某一同幫忙搬至業主家。後因尺寸不合,師某飛又獨自一人去到該棟33樓走廊將一塊玻璃拆除並安裝到6樓業主家。正因為33樓防護玻璃的拆除,導致當天下午2時許晨晨從玻璃缺口處墜樓身亡。目前此案正在進一步審理之中。編輯:實習編輯  (原標題:裝修工拆走走廊玻璃 小區1歲半女童33樓墜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