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0日,因為萬家麗路施工,省環保廳附近的地下通道一側被封,行人可通行,電動車主則需要繞路。圖/瀟湘晨報記者楊旭
  紅網長沙11月12日訊(滾動新聞記者 張樹波 實習生 邢俏依)出於安全考慮,電動車過馬路也要通過無障礙通道走地下通道。不過,市民發現,萬家麗路省環保廳附近一處地下通道封了東側的無障礙通道,在西側入口卻沒有提醒,不少騎電動車過街的市民只得原路返回。
  11月10日上午,在萬家麗路省環保廳附近的地下通道,李先生騎著電動車從入口下通道,準備到馬路對面,但出地下通道時,卻被一堵牆攔住了。李先生說,在省環保廳西側的地下通道,入口並沒有任何警示標誌,也沒有人提醒另一側的通道口被封了。他還擔心,這處被封的通道,轉彎處都沒標識,晚上騎車很不安全。
  附近居民王師傅說,這處地下通道已經被封了幾個月,主要是因為萬家麗路在圍擋施工,行人可以通行,電動車就需要繞路,“施工可以理解,但是警示牌還是要裝。”
  “附近在施工,繞行的話太遠了。”家住地下通道附近的李女士推著寶寶車走地下通道,準備去馬路對面交燃氣費,但到了通道另一端卻傻了眼。無奈之下,她只能抬起嬰兒車,走臺階出地下通道。
  從上午10點半到11點,記者在現場看到,在半小時內,有三輛電動車中招被忽悠。對於此地下通道無障礙通道被封,他們均表示並不知情,“入口處沒有標誌,我們不知道”。
  隨後,記者將情況反映至雨花區城管局,雨花區城管執法大隊圭塘中隊中隊長喻海奎帶領執法人員到現場查看,並聯繫萬家麗路快速化改造工程項目指揮部瞭解情況。
  中午,記者跟隨城管執法人員來到該工程4標項目部,該項目部郭姓負責人表示,施工給市民出行造成不便,希望得到廣大市民諒解。他表示,將儘快在地下通道入口處,安裝溫馨提示的警示牌,告知市民非機動車道被封,通過需繞行。  (原標題:長沙一地下通道被堵無提醒 電動車主頻中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