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甘肅網-科技鑫報訊 春節臨近,為了遏制春節期間一些不良因素引起消防安全等意外隱患發生,昨日,蘭州市城關區執法局聯合該區公安、維穩、消防、衛生、應急辦、公證處、街道等多部門,對城關區金城路的四處違章建築進行拆除,當天共拆除違章建築480餘平方米。
  當天上午,各部門執法人員一同來到蘭州市城關區金城路,分別對30號、20號、200號、544號的違章建築進行拆除。這次拆除的四處違章建築均存在諸多隱患,幾乎沒有消防通道,一旦有事故發生,後果不堪設想。為了保障市民可以安度春節,城關區執法局聯合多部門執法,對這些違章建築進行了徹底拆除。據執法局工作人員介紹,此次拆除的金城路30號,已經是第二次進行拆除,該住戶在2013年4月份動工,當時城關區執法局就對其正在違建的工程進行過拆除,然而該住戶不聽勸阻,再次利用節假日偷建、強建,本次執法部門對其的違章建築進行了徹底拆除。  (原標題:城關區執法局拆除違建480餘平方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