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報訊(記者伍偉 胡偉鳴 通訊員陳玥 陳瀟)昨天上午,在武漢普瑞眼科醫院,東西湖區的付文興爹爹在小女兒陪護下接受了左眼白內障手術,他將能重新清晰地看東西。爹爹說:“等眼睛機車借款恢復後,我又可以給老伴做飯了。”
  付爹爹今年73歲,育有三兒兩女。子女們平時工作忙,很少回家看望,爹爹和老伴兩人住洗碗機在東西湖。由於老伴不會做飯,付爹爹除了每天在農業基地里工作外,回家後還得為老伴做飯。
  近幾年來,他的視力急劇下降,其中左眼視力更差。這導致他走路時看不microSD清路,一腳低一腳高,好幾次在走下坡路時摔倒。
  19日,付爹爹得知本報“光明行動”後,立刻打電話報名。20日,他來到武漢普瑞眼建築設計科醫院接受了術前檢查。
  付爹爹的小女兒說她化療飲食有哪些嫁到赤壁,常年和老公在海南打工,很少陪爸媽。今年回家過年得知爸爸眼睛不好後,她就留下來陪爸爸治眼睛。
  截至昨天,已有12名空巢老人通過本報“光明行動”,手術後即將重見光明。讀者可繼續撥打報名熱線82438371,為空巢老人預約免費的白內障手術。
  電話 13886158113
  扶助行動  (原標題:七旬爹爹昨天接受白內障手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