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實習生胡迪 記者匡志達 通訊員曹巧紅)昨天,湖北省旅游局發佈今年湖北鄉村游暨賞花線路。遍佈省內的111處賞花景點,打造出貫穿全年的“賞花線路圖”。
  省旅游局介紹,去年嘗試大規模推出的賞花旅游產品受到熱捧,33個賞花景點共吸引游客約9400萬人次,實現旅游收入超過400億元。
  為進一步做大賞花游板塊,今年湖北省旅游局推出規模以上賞花觀景點共111個。活動從目前持續到明年1月,以賞花為主,還有一些民俗活動。
  省旅游局介紹,3月是湖北春游市場啟動的最佳時機。旅游局特別編排了5條春游湖北旅游產品供游客選擇,包括郊游踏青——武漢新花城之旅、樂享溫泉——咸寧古鎮之旅、親親自然——長江三峽·神農架之旅,春光燦爛——相約清江之旅、春來養生——武當山太極之旅。  (原標題:一年四季都有花看 111處花景任你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