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第二批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推進會中部、西部片會22日和23日分別在長沙、重慶召開。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中央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領導小組副組長趙樂際出席會議並講話,強調要深入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在河南蘭考調研指導時的重要講話精神,切實做到“五個準確把握”,認真踐行“三嚴三實”要求,聚焦解決“四風”問題,把高標準落實到教育實踐活動全過程,確保取得群眾滿意的實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出席了在渝召開的推進會西部片會。
  趙樂際指出,要真正把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中央規定的書目學深學透,讀原著、學原文、悟原理,堅定理想信念、增強宗旨意識。要大力弘揚焦裕祿精神,對照先進、查找差距、解決問題。要真心誠意聽取群眾意見,深刻剖析存在問題,嚴肅認真開展批評和自我批評,堅持邊學邊改、邊查邊改、立行立改。市縣領導班子、領導幹部要把自己擺進去,樹立標桿、當好示範。要建立一把手抓一把手的推進機制,加強領導和分類指導。督導組要堅持標準、嚴格把關。要堅持兩手抓、兩促進,以改進作風的新成效,匯聚起全面深化改革的強大力量,推進黨的建設新的偉大工程,促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
  趙樂際還深入湖南韶山村調研,聽取縣鄉村幹部和黨員代表意見,走訪慰問了老黨員。
  部分省區市、新疆生產建設兵團的黨委負責同志和市縣委書記代表,以及中央第一、十巡迴督導組組長分別參加會議。  (原標題:堅持高標準嚴要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