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網海口5月20日消息(南海網記者 符玲)2014年6月7日至9日,一年一度的高考將如期而至。繼前兩年的成功經驗,南海網今年再次發力,啟動“海南高考72小時微直播”,並招募“高考微博播報員”,通過微博實時報道、分享2013年海南高考的考場、送考、監考、試題分析等環節以及考生、家長和老師的所見所聞、喜怒哀樂。
  “高考微博播報員”不分年齡,不論職務,只要關註海南高考,心懷熱誠,都可以成為當中的一員。尤其是“微博控”,南海網非常期待你能夠參與這一成人禮盛況,為考生們記錄下這意義非凡的一刻。
  同時,在“海南高考72小時微直播”中,您隨手的一次播報,或許能為正在經歷高考的學子們排憂解惑,安心迎考;讓準備經歷高考的人知道高考的意義,奮力前行;讓已經走過高考的人體會到青春不僅僅是用來懷念的,做好“助夢人”也是對青春致敬的方式。
  參與方式:
  1、您能在6月7、8、9日三天,通過微博報道和高考相關的動態,不限時間、地點,只要和高考相關即可。例如:各考點情況,您在生活中遇到的和高考相關的人和事等等。
  2、開通騰訊微博或新浪微博,確保能用手機發微博;
  3、收聽(或關註)南海網官方微博(南海網騰訊官方微博地址:http://t.qq.com/hinews;南海網新浪官方微博地址:http://weibo.com/u/2355965410 );
  4、單條微博報道不超140字,配發現場照片。
  例如:#2013海南高考微直播#+微播報具體內容+現場照片。
  5、報名格式,請編輯“姓名+微博地址+具體職業+聯繫方式+一句話申請理由”發送私信至南海網官方微博。經工作人員審核後,回私信給你確認報名成功。
  您將獲得:
  1、更多亮相機會,更多粉絲圍觀。南海網作為海南省唯一重點新聞網站、海南省三大主流媒體之一、最具影響力的海南綜合門戶網站,將為您的報道在高考專題、官方微博滾動報道中予以推送。您可以分享到當“特約微博播報員”被關註的獨特體驗和傳媒人的成就感;
  2、參與即有獎。活動結束後,您將獲得南海網為您提供的一份實惠獎品;
  3、成為南海網榮譽網友。在南海網今後開展的活動中,您將成為優先考慮的參與對象。
  問題反饋:
  如有不明事宜,請私信南海網官方微博,或者撥打南海網高考熱線0898-66810515咨詢。相關動態信息,請及時關註南海網。  (原標題:南海網將啟動“海南高考72小時微直播” 招高考微博播報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