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術運動員為鄧光呂一行進行武術表演
  
  鄧光呂一行探班慰問參加省運會運動員和教練員們
  
  跆拳道的運動員們正在進行緊張的訓練
  
  鄧光呂一行來到新化在建體育館進行實地督查
  紅網新化站7月20日訊(分站記者 王彬)省運在即,運動員們正在進行緊張的閉關備賽,為充分鼓勵參賽選手的積極性。7月17日,新化縣委副書記、縣長鄧光呂,縣委副書記鄧敏爐,副縣長康燕青及縣體育局相關領導一行來到參賽運動員的訓練場地探班慰問。
  據瞭解,新化本次參加省運會的項目包括:武術、舉重、氣排球和跆拳道四大項目。為確保訓練效果,新化縣體育局針對不同的參賽運動員,制定了周密的訓練計劃。針對多個參賽項目,相關領導分別跟隊訓練,及時協調溝通有關情況,確保能夠及時解決教練員、運動員在訓練、學習和生活中遇到的困難。
  鄧光呂一行對此次參加省運會的四項目運動員和教練員們進行了慰問。在新化縣南北文武學校,參加武術比賽的10名運動員給鄧光呂一行帶來了精彩的武術表演,贏得陣陣贊譽。武術又稱國術或武藝,是中國傳統體育項目,是我國民族體育的主要內容之一。梅山武術歷史悠久,早在1984年,新化縣就被省人民政府授予“武術之鄉”的稱號。
  鄧光呂對運動員們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謝和慰問。鄧光呂表示,新化是一個人口大縣,也是一個體育大縣,第十二屆省運會在新召開是新化的榮幸,更給予我們莫大的壓力。省運會即將開賽,運動員們正在進行關鍵的備賽,任務光榮而艱巨,希望參賽選手們能註意身體,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做好賽前準備。在省運會上充分展示出自己精湛的技藝,勇奪獎品,為新化爭光,為省運會添彩。
  隨後,鄧光呂一行還來到新化在建的體育館,實地查看督導場館建設情況、設施置辦情況。鄧光呂要求,要切實抓好場館建設工作,進一步增強省運會安保意識,提升安保系統,提前充分做好安保工作。越到最後關鍵階段,越不能鬆懈,各相關部門要爭分奪秒,加快籌備進展,集中力量抓好場館建設、開閉幕式和安全保衛重點工作,有序推進省運會宣傳、接待、競訓等工作,在7月30日之前,體育館的各項籌備任務必須按照要求圓滿完成。  (原標題:新化備戰省運會:縣長鄧光呂探班備賽運動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