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韓旭)智能手機使用幾個小時就顯示電量“告急”,而在機場充電又不方便。為滿足候機旅客的充電需求,首都機場無線充電樁投入使用。
  近日,首都機場對3號航站樓國內登機口處的充電設施進行了改造和升級,升級後的新型充電樁配備電源插座和USB插口,同時還具有無線充電功能,旅客通過機場方面免費提供的無線充電手機殼即可進行無線充電。
  據瞭解,首都機場目前在3號航站樓C座及D座(T3C、T3D)所有登機口附近均配備了該新型充電樁,每個充電樁設有4個充電插座、8個USB接口和6個無線充電手機殼,最多可滿足18臺電子設備同時充電。同時,根據目前開展的旅客使用調查反饋,首都機場將逐步對3號航站樓E座(T3E)及1號、2號航站樓現有的充電設施進行改造,併進一步推廣無線充電設施的使用。  (原標題:手機無線充電設備首都機場投入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