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雜亂的工作桌 這是我雜亂的辦公座位全景, 12.1” ASUS W5F NB , 隨手可拿到的精油, 常常肩頸痠痛或偏頭痛, 還有總裁送 盤纏銀兩的日 金瓜石民宿本手工茶葉罐 接著放大看板上的圖, 左邊開始是公司行事 九份民宿曆, 住在澳洲姊姊給的維他命 , 吃了一顆實在太大就一直擺在桌上沒動過 清境, 再來中間大張就是我最愛的建仔, 雖然已經好一陣子沒看到他上場投球的英姿, 還是祝福他趕快恢復好身手 ,左邊有 汽車美容張可愛小朋友的照片, 是我認養的薩爾瓦多小妹妹, 右邊是我家小芯芯, 右上的教堂室位於西班牙巴賽隆納高弟未完成的聖家堂, 右 洗車下則是在巴黎羅浮宮裡買的蒙娜麗莎微笑的磁鐵 隔板上還有當初米勒畫展來台時買的明信片, 還有在西班牙買的高弟建築物年曆, 下面也是捷克買的著 鍍膜名布拉格的查理大橋, 我喜歡霧濛濛黑白復古的感覺, 再來則是曾經住過曼谷半島酒店的泳池 我的右手邊則是一大堆書和桌歷和新買的BV包, 還有一些信用卡簽單收據發票, 翻譯社蘇打餅乾, 衛生紙等等, 那個杯子可是我當台勞時在東莞石碣鎮上買的, 可陪伴我好幾個年頭. 左手邊有帥帥的金城武, 還有ISC250 ( 會掀蓋的IS250 ) , 還有一些未完成的工作事項…桌上依舊相當雜亂 帛琉 何時會整齊乾淨一點 ? 基本上都是每年最後一天, 會好好整理桌面, 或者請長假去放風的時候..有次老闆直接告訴我, 你桌面未免太亂了吧…我傻笑以對 桌面不亂就太不像我囉..辦起事來也怪怪的..大概習慣這樣的環境吧 室內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qojaile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